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三星电机成功开发用于汽车动力系统的MLCC

           412日报道,三星电机已开发出可应用于汽车动力系统的高温多层陶瓷电容器 (MLCC),以瞄准汽车市场。

MLCC是电子设备中控制电子电路内稳定电流流动的核心组件,对智能手机、家用电器和汽车等产品来说至关重要。

 

三星日前宣布,已开发出13种保证在150℃环境下使用的汽车MLCC,并计划供应给全球汽车零部件制造商。150℃保证使用的高可靠性车载MLCC仅由部分海外公司生产。三星电机将通过扩大汽车零部件产品阵容扩大其市场份额。

新开发的MLCC即使在150℃的极端环境下也能正常工作而不降低电容。用于极端环境的汽车产品比 IT 设备产品更难开发,其中动力系统应用是最困难的,三星电机组件解决方案部门负责人 Kim Doo-young 说。我们将通过使用差异化材料和制造技术,例如内部开发介电材料,进一步扩大我们在汽车 MLCC 市场的影响力。

 

汽车的电气化推动了对小尺寸、高性能和高可靠性MLCC的需求。汽车MLCC市场预计将以 9%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这与 ICE 车辆和电动汽车的高效燃料消耗以及用于电机控制的传感器和电子控制单元数量的增加相一致。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