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三星将从京东方和华星光电采购650万块手机OLED面板 为去年的8倍有余

          411日讯,今年三星将从京东方和华星光电采购650万块智能手机OLED面板,这一数目是去年采购量的8倍有余,去年为80万块。其中,三星将从京东方采购350万块OLED面板,从华星光电采购300万块。

据分析师Yasuo Nakane称,三星今年预计将采购1.555亿块智能手机OLED面板。它将从子公司三星显示采购1.49亿块,占总数的96%,其余4%来自京东方和华星光电,作为对比,去年三星共采购了1.408亿块面板,其中99%来自三星显示部门,预计未来国内厂商的采购份额将继续增长。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