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评

三星正考虑在得克萨斯州的两座城市择一建设芯片工厂

 

9月8日消息,三星正考虑投资170亿美元在得克萨斯州的泰勒市(Taylor)或奥斯汀这两座城市之中择一建设芯片工厂,而泰勒市政府表示,如果能被选中,则该市计划向三星提供力度极大的地税减免优惠措施。

三星拟建的这座工厂预计将可创造约1800个新的就业机会。三星还曾在此前表示,该公司正在亚利桑那州和纽约州寻找其他潜在的选址,而这些备选城市尚未公布税收减免计划。

J T4 .jpg

泰勒市的候选地块距离奥斯汀约25英里(约合40千米),面积约为1187.5英亩(约合4.81平方千米),比奥斯汀的候选地块大得多。三星去年在奥斯汀购买了超过250英亩(约合1.01平方千米)土地,而此前三星在该市已经拥有350英亩(约合1.42平方千米)土地,这块土地上建有该公司目前唯一的美国芯片工厂。

据三星此前提交给得克萨斯州官员的一份文件显示,如果该公司决定选择泰勒市,则其计划在明年第一季度破土动工,2024年底开始生产。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