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坪山全力推动中芯国际12英寸生产线建设

 9月3日消息,日前,深圳市坪山区委书记杨军率队调研深圳荣耀智能机器有限公司、中芯国际等辖区重点企业,参观企业车间生产线、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

在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深圳)有限公司,杨军深入生产线装配车间,实地察看工艺流程等情况,了解企业关于增产扩能、人才支持保障等诉求。杨军表示,坪山区委区政府将在人才、住房、交通、土地等方面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和配套支持,希望企业切实扛起科技自立自强责任,全力推动12英寸生产线建设,加快二期项目规划建设,推动产业链上下游各类资源加速聚集,努力构建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生态圈。

在荣耀智能制造产业园,杨军指出,坪山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以最好的营商环境、最优质的企业服务、最快的反应速度,全力保障荣耀终端项目在坪山发展壮大。希望荣耀加大自主创新力度,推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突破,做大做强民族品牌。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