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华为自动驾驶方案落地 智能驾驶时代加速到来

 

4月19日消息,在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总裁王军表示,华为要持续加大对汽车行业的投入,今年在研发上的投资将达到10亿美元,未来每年保持30%左右增长,研发团队超过5000人,其中自动驾驶团队超过2000人。华为将发布五个新产品,涵盖智能座舱、计算平台、雷达、自动驾驶开放平台和热管理系统。

QQ截图20210406104812.jpg

华创证券指出,智能汽车将是未来最大的科技和产业变革的机会之一,是人工智能、软件、半导体、汽车、新能源、通讯等诸多产业的汇聚点。根据国家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最新发布的《智能网联汽车技术路线图 2.0》,PA(部分自动驾驶)、CA(有条件自动驾驶)级智能网联汽车未来10年渗透率将超过70%,HA(高度自动驾驶汽车)将实现规模化应用,国内自动驾驶前装市场有望达到千亿美元量级,开启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黄金10年。随着阿尔法S的发布,华为从硬到软的自动驾驶结局方案版图已经显现。随着华为等科技巨头持续的投入,智能驾驶时代加速到来。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