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三利谱拟以1亿元投资设立三利谱光电技术

 

4月7日消息,三利谱公布,公司根据自身发展战略及经营规划,拟以自有资金或其他自筹资金出资1亿元人民币在深圳市龙岗区坪地街道中心社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三利谱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暂定名,“三利谱光电技术”)。

KS5.jpg

其经营范围: 偏光片、保护膜、太阳膜的生产销售,光电材料的研发与销售,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以上均不含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及规定需前置审批项目);普通货运。(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批为准)

此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是公司基于战略整体布局及未来发展需要,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公司的业务发展,完善公司产业布局,促进公司发展战略的落地实施,不断提升公司综合实力,助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