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美光CEO回应收购铠侠:对行业传言不予回应

 

4月6日消息,在CNBC的Mad Money节目的采访中,美光科技CEO Sanjay Mehrotra表示,多种终端市场正在推动需求强劲增长。

他指出公司非常多元化,并认为这是一种竞争优势。当被问及该公司可能收购铠侠(Kioxia)一事时,他说,“我们对行业传言不予回应。”

src=http___www.3snews.net_uploadfile_2020_0611_20200611045502719.jpg&refer=http___www.3snews.jpg

Mehrotra表示,美光在NAND(计算机闪存设备)方面有一个可靠的计划,在动态随机存取存储器(DRAM)业务执行表现良好。他补充称,美光“有望在未来几个季度取得优异的业绩”。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