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LG电子宣布关闭手机业务

 

又一个昔日手机“巨头”倒在时代的大潮下。LG电子官方宣布将关闭其手机业务,今后不再推出任何手机新品。

LG手机业务将被关闭的传言,早在今年年初就已出现。今年1月,LG电子CEO权邦锡表示,对于亏损的业务,所有的选择都摆在台面上。“在全球市场上,移动业务(主要指智能手机)方面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我们现在对所有可能性都敞开大门,并且正在彻底审查我们的未来计划。”

3个月后,最终的选择终于揭晓。LG电子在官网上发布公告称,LG已做出艰难的决定,关闭旗下的手机业务,以专注于其他能为消费者提供新鲜体验和价值的业务。关闭手机业务后,LG将不再向市场推出任何新型手机,但消费者仍能购买现有的手机直至库存售完为止,LG也将切实履行对产品的售后服务以及软件、安全更新。据了解,未来LG将专注于电动车领域、物联网、AI和6G等。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