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鸿海将与菲斯克汽车合作打造电动汽车

 

2月26日消息,鸿海科技集团将与菲斯克(Fisker Inc.)联合开发电动汽车,以在包括其主要客户苹果在内的科技公司寻求进军汽车领域之际,提高自身在该领域的能力。

根据两公司周三发布的联合声明,这款电动汽车将由鸿海生产,冠以Fisker品牌,面向北美、欧洲、中国大陆和印度等多个市场销售,预计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正式量产。

QC.jpg

鸿海于去年10月推出了首款电动汽车底盘和软件平台,旨在帮助汽车制造商更快将电动汽车推向市场。鸿海董事长刘扬伟本月称,两款基于鸿海平台设计的轻型乘用车将在第四季度发布。鸿海还计划同一时间帮助推出一款电动公交车。

根据声明,鸿海预计与菲斯克合作款的年产量将超过25万辆。一位知情人士称,鸿海可能会选择部分在美国生产。双方表示将在2021年第二季度达成正式协议。

菲斯克是由资深汽车设计师Henrik Fisker创立的第二家电动汽车企业,其首款车型Ocean electric SUV计划于2022年底开始生产。Henrik Fisker的第一家公司Fisker Automotive于2013年申请破产。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