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市场趋势

全球科技公司看好VR装置的未来性,持续进行相关研发

 2月25日消息,据报道,索尼子公司、负责电玩业务的 SIE(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公司执行长 Jim Ryan 接受采访时表示,SIE 将导入 PS5 所使用的全新 VR 虚拟实境系统,与脸书 (FB-US) 等公司竞争。

索尼全新的 VR 眼镜将是该公司第二代「PSVR」产品,而第一代的产品于 2016 年问世,截至 2019 年底共卖出 500 万套。

Jim Ryan 表示,将把在 VR 方面学到的经验反映在新的产品上头,希望让玩家们更沉浸在游戏中,并提升游戏体验。

索尼近期将提供新款 VR 眼镜使用的软件开发套件 (SDK),新品的名称、价格以及上市日期等将于日后公布,预计在 2022 年后问世。

现行的 PSVR 需搭配 PS4 或最新的 PS5 游戏机使用。SIE 在 2020 年 11 月推出 PS5,截至12 月底在全球卖出 450 万台。Jim Ryan 表示 VR 潜在市场庞大,对 PS 平台而言具是战略良机,这回藉由全新 VR 系统,将能藉由专用机型与 VR 装置双管齐下拉拢游戏玩家。

全球科技公司看好 VR 装置的未来性,持续进行相关研发。Facebook在 2020 年 10 月推出新款 VR 头戴装置 Oculus Quest 2,画质等性能都较上一代 2019 年的机种提升,入门款的价格已压低到 299 美元。另外美国苹果公司 (AAPL-US) 也有推出 VR 产品的传言。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