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市场趋势

台湾地区今年IC设计业产值可望成长10.9%,将是表现最佳的次产业

 

2月2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中国台湾地区工研院产科国际所统计,中国台湾地区去年半导体业总产值达3.22万亿元新台币(单位下同),年增20.9%,表现优于国际半导体业水平。

此外,工研院产业科技国际策略发展所预估,中国台湾地区半导体业今年产值可望续创历史新高,再增8.6%。

芯芯.jpg

产科国际所指出,中国台湾地区去年IC设计业产值8529亿元,年增23.1%。IC测试业产值1715亿元,年增11.1%;IC封装业产值3775亿元,年增9%,为成长幅度最小的次产业。

产科国际所预估,中国台湾地区今年IC设计业产值可望成长10.9%,将是表现最佳的次产业。IC制造业产值将成长约8%;IC测试业产值将成长7.3%;IC封装业产值将成长约6.6%。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