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vivo西安研发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注重手机影像研发

 

2月2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vivo西安研发中心正式投入使用,进一步完善全球研发网络和布局。vivo西安研发中心将主要承载影像领域的项目调试开发和部分算法预研,为加快研发成果的转化提供技术支撑。vivo称,将依托西安软件新城在西北地区的资源禀赋优势和政策环境优势,加强与关联企业的技术交流和商业合作,同时与西安有关高校开展技术与人才的互通合作,联合产学研,发挥协同效应。

SK5.jpg

据了解,vivo西安研发中心坐落于西安软件新城环普科技产业园,初步规划200人的团队规模,进一步支持vivo在影像研发领域的升级优化,助力团队专注打造专业影像旗舰与极致体验。西安研发中心有望在今年进一步扩大,同时逐步向其他研发领域拓展,整合更多研发业务移至西安。

vivo将影像作为长期赛道之一持续耕耘。从2017年开始,vivo先后在深圳、台北、东京、圣地亚哥等地建立或合作了全球影像研发中心,专业团队规模超过700人,在软硬件开发、算力强化、前沿技术研究等方面不断突破。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