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Qorvo推出业界领先的低噪声系数LNA,支持5G基站部署

 移动应用、基础设施与航空航天、国防应用中RF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Qorvo, Inc.今日宣布,推出针对基站基础设施部署(包括 5G 大规模 MIMO (m-MIMO))量身定制的高性能低噪声放大器 (LAN) 系列产品---QPL9547、QPL9057、QPL9058和QPL9504。Qorvo 的全新系列 LAN 外形小巧,兼具业界最低的噪声系数(2 GHz 时可达 0.3 dB)与出色的可靠性和可扩展性。

该系列的旗舰产品 QPL9547 LNA 采用 Qorvo 新一代增强模式赝晶型高电子迁移率晶体管 (pHEMT) 工艺,可为蜂窝基站提供市场领先的噪声系数和更高的接收器灵敏度。这款 LNA 可实现内部匹配,采用 2 mm x 2?mm 紧凑型封装,为系统设计节省了空间。该产品系列中的其他 LNA(如 QPL9057、QPL9058 和 QPL9504)均经过优化,可提供 5G 无线基础设施所需的高增益和禁用引脚功能。

Mobile Experts, Inc. 首席分析师 Joe Madden 表示:“在 5G 网络中,上行链路是限制因素,而大规模 MIMO 使上行链路变得更加重要。同时具备低噪声系数和高动态范围是实现更大 5G 网络覆盖范围的关键。我们预计随着全球大规模 MIMO 的兴起,市场将需要大量此类 LNA 产品。”

Qorvo 高性能解决方案 (HPS) 业务部总经理 Roger Hall 表示:“利用新推出的第三代 LNA,我们的客户就能更轻松地设计和部署 5G 解决方案。该系列 LNA 有助于确保无缝、可靠的数据传输,从而促进全球客户需求。”

QPL9547、QPL9057、QPL9058和QPL9504现已量产,开始供货。

规格

QPL9547

QPL9057

QPL9058

QPL9504

频率范围

0.1 – 6.0 GHz

0.6 – 4.2 GHz

0.5 – 6.0 GHz

0.6 – 6.0 GHz

增益

19.3 dB

22.8 dB

18 dB

21.5 dB

噪声系数

0.3 dB(2.0 GHz时)

0.54 dB(3.5 GHz时)

0.6 dB(3.5 GHz时)

0.7 dB(5.5 GHz时)

OIP3

39.3 dBm

32 dBm

36 dBm

34 dBm

封装尺寸

2 mm x 2 mm

2 mm x 2 mm

2 mm x 2 mm

2 mm x 2 mm

 

5G 网络的全球部署推动了 Qorvo 高性能射频解决方案组合的市场需求,包括 GaN 高功率放大器和 GaAs 前端模块 (FEM)。Qorvo 的 5G 产品组合能够提供基站制造商和网络运营商所需的效率、可靠性和尺寸,有助于实现提高容量和覆盖率的目标。此外,还可为新型 5G 智能手机提供完整解决方案,包括低频段、中高频段和超高频段 FEM;发射-接收模块; 以及支持创新设计、增强性能和缩短上市时间的天线控制解决方案。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