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市场趋势

营收持续下滑 IBM回应中国研究院关闭:正调整中国研发布局

 

1月25日消息,拥有110年历史的“蓝色巨人”IBM正在调整中国的研发布局,从而更好地适应全球混合云和AI业务的发展。

针对近日有消息称IBM中国研究院关闭的消息,IBM在一份声明中称:“为了以最佳的方式支持中国客户向人工智能和混合云转型,帮助他们把握国家投资于新基建和数字经济所带来的历史机遇,IBM正在变革我们在中国的研发布局。”该声明还称,IBM在中国的专家将与中国客户和合作伙伴协作创新,利用IBM中国开发实验室、IBM中国系统实验室以及遍布全国的客户创新中心,使得中国的客户和业务合作伙伴受益。

u=914223855,1573166669&fm=26&gp=0.jpg

不过,IBM并未透露研发布局调整的具体细节以及受影响的员工范围。

记者从IBM内部了解到,过去IBM在中国有包括IBM中国研究院、IBM中国开发实验室和系统实验室等多个研发部门,进行了新的组织架构的调整,未来IBM在中国所有的研发将整合起来,统一由IBM大中华区CTO谢东领导,并将更加聚焦混合云和人工智能AI的发展。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