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市场趋势

MLCC行情良好,太阳诱电股价连续两日大幅走扬

 

今天,日本生产 MLCC 等电子零件的太阳诱电股价收在每股 6100 日元,在相隔大约 20 年又4 个月之后,重新回到 6000 日元水平。主要原因在于市场认为车用等 MLCC 的供需紧迫,投资人看好该公司的收益扩大而大量买进。

太阳诱电股价连续两日大幅走扬,20 日早盘一度大涨 350 日元 (6.0%) 至6220 日元,最后收在每股 6100 日元、较上个交易日上扬3.92% 或 230 日元。

由于汽车零组件的大量电子化,另伴随着 5G 规格的基地台及智能型手机的普及,与产品小型化及高性能化有关的 MLCC 需求扩大也被市场看好。

芯芯.jpg

日本乐天证券经济研究所的洼田真之首席策略师指出「在多个领域同时出现 MLCC 的需求扩大,收益成长的期待增强。」

当前的本益比虽高达 34 倍水平,不过洼田真之表示「考虑到 2021 年度 (至 2022 年 3 月) 之后的成长,目前股价也未必过高。虽然股价在急速上扬后也可能进入短时间盘整,但仍然有上涨空间存在。」

另根据《晨星》19 日消息,日本SMBC 日兴证券在 18 日当天将太阳诱电的评等由原本的「2」(中立) 上调至「1」(优于大盘),目标价格也上修至 7300日元 (原为 3300 日元)。原因在于 MLCC 价格下滑的可能性大减,预估太阳诱电的获利将会再度加速。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