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市场趋势

合肥露笑半导体已购置第一期项目工业用地,预计9月底前形成产能

 

露笑科技公布,近日,公司接到多位投资者咨询电话和互动易平台的提问,询问关于合肥露笑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的进展情况。为使投资者及时、公平了解进展情况,现将相关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WT6.jpg

截至公告日,合肥露笑半导体已购置第一期项目工业用地,相关产权证书正在办理过程中。厂房已于2020年11月底开始动工建设,预计2021年3月底前主体厂房结顶,2021年6月底前一期产线通线点亮,2021年9月底前形成产能。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度情况及时对项目进展进行披露。

目前相关工作正在积极进展当中,项目整体进展与公司预计无重大差别。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