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中微公司:被美国防部列入涉军名单,对公司经营没实质影响

 

中微公司1月15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今早关注到美国国防部网站有一则将AdvancedMicro-FabricationEquipmentInc.(AMEC)加入中国涉军企业名单的消息。

AMEC被列入中国涉军企业名单后,美国人士将被限制对AMEC所发行的有价证券及其相关的衍生品进行交易:从该名单发布日开始的60天后,美国人士不可买入AMEC证券;从该名单发布日开始的365天后,美国人士不可交易AMEC证券,具体请参照美国相关法律法规。

JF7.jpg

中微公司表示,相关事项对公司生产经营没有实质影响,公司目前进出口业务情况一切正常。

公告强调,公司一直坚持合法合规经营,并严格遵守各经营地的包括出口管制在内相关法律法规,公司产品和服务从未涉及任何军事用途。公司未接受过任何军方投资,和中国军方毫无关系,也没有为任何军用终端用户提供产品。

同时,公司表示,将持续关注相关信息,并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截至午间收盘,中微公司涨逾2%,报185.5元,市值992.2亿元。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