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意法半导体推出首款STM32无线微控制器模块 提升物联网产品开发效率

 

横跨多重电子应用领域的全球领先的半导体供应商意法半导体推出一个新的加快物联网产品上市的解决方案,该方案可利用现成的微型STM32无线微控制器(MCU)模块加快基于Bluetooth LE和802.15.4新物联网设备的开发周期。

这个7mm x 11.3mm的STM32WB5MMG模块让缺少无线设计能力的产品研发团队也能开发物联网产品。为开发层数最少的低成本PCB电路板而设计,新模块集成了直到天线的整个射频子系统。用户还可以免费使用意法半导体的STM32Cube MCU开发生态系统工具、设计向导、射频协议栈和完整软件库,快速高效地完成开发项目。

意法半导体部门副总裁兼微控制器产品总经理Ricardo de Sa Earp表示:“我们的首个基于STM32的无线模块有助于简化技术难题,为智能物联网设备市场带来激动人心的发展机会。作为一个现成的单封装的完整射频子系统,STM32WB5MMG是一个开箱即用的射频性能出色的无线解决方案,并已通过Bluetooth、Zigbee和OpenThread规范认证。”

此外,该模块还支持意法半导体的独树一帜的共存双协议模式,用户可以将任何基于IEEE 802.15.4射频技术的协议(包括Zigbee 3.0和OpenThread)直连任何低功耗蓝牙BLE设备。

得益于意法半导体的STM32WB55超低功耗无线微控制器的所有功能,该模块可用于智能家居、智能建筑和智能工厂设备的各种应用场景。用户可以利用MCU的双核架构将射频和应用处理分开,处理性能不会被任何因素影响;兼具大容量存储器存放射频应用代码和数据,及最新的网络安全功能保护设备安全。

STM32WB5MMG现已开始上市。

详细技术信息:

STM32WB5MMG可以应对各种层面的应用机会,包括成本敏感的高度小型化设备。优化的引脚让设计人员可以开发简单的低成本PCB电路板,并利用现有的STM32WB55 MCU固件库和工具链开发产品。此外,意法半导体还专门创建了一个应用笔记,为模块用户提供额外的设计指南。

该模块集成了与接收电路正确匹配的微型天线、内部开关电源(SMPS)电路和频率控制组件。通过支持无晶体USB全速接口,该模块使用户可以最大程度地降低物料清单成本,并简化硬件设计。

在网络保护功能中,无线下载(OTA)等安全软件更新可保护品牌和产品设备的完好性,客户密钥存储和专有代码读取保护(PCROP)可保护开发者的知识产权,公共密钥验证(PKA)支持功能支持用密码加密技术保护软件代码和数据通信。

高射频性能与低功耗兼备,新模块确保无线连接可靠稳定,并有助于延长电池续航时间。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