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台积电3D堆栈封装技术进入测试阶段,谷歌及AMD或成为首批客户

 

据相关媒体报道,台积电(TSM.US)目前已将公司旗下先进的3D堆栈晶圆级封装技术取名为“SoIC封装”。谷歌(GOOGL.US)以及AMD(AMD.US)方面正在对该技术进行测试评估,预计两家巨头公司将成为“SoIC封装”的首批客户。

11111.jpg

据悉,谷歌计划将此3D堆栈晶圆级封装技术应用于公司的自动驾驶系统以及芯片方面;而AMD则面临来自英特尔(INTC.US)的竞争压力,AMD迫切希望能够依靠该技术在市场中占得先机。

该产品预计将于2022年开始大规模投入生产,而台积电方面目前也在积极筹划为3D堆栈封装技术建造工厂;工厂计划将于2021年完工。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