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Apple九家供应商搬迁厂房至印度 盼减少对中国依赖

 

自疫情暴发至今不少外国媒体曾报道称Apple将转移旗下生产线至印度,陆续将厂房搬离中国,而在日前举行的2020年班加罗尔科技高峰会上,印度通信和信息技术部部长Ravi Shankar Prasad承认Apple目前已经大举进入印度的市场,并表示对双方的合作感到高兴。

11.jpg

在本周四举行的第23届加罗尔科技高峰会上,Ravi Shankar Prasad在发布演讲时表示自疫情暴发至今,负责向Apple提供零件的11间供应商中目前已经有9间将厂房从中国转移至印度,其中包括八间代工厂以及一间零件制造商。他又透露印度目前展示的巨大发展潜力吸引不少企业的注意,其中为数不少的公司更是正探索于当地创建生产部门的可行性。

他又在演讲中提及印度于疫情期间推出的生产激励计划(PLI),表示政府以提供技术以及资金支持的方案成功吸引不少知名品牌到当地设厂,其中Samsung、富士康以及Rising Star均根据PLI计划提交了相关申请。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