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旺盛的新机需求表明iPhone 12正在进入超级周期

 

周四 (19 日) 投行 Wedbush 表示,旺盛的新机需求表明 iPhone 12 正在进入超级周期。

Wedbush 分析师 Daniel Ives 曾提到,全球 9.5 亿部 iPhone 中,仍有大约 3.5 亿部处于升级阶段。相信这将转化为苹果前所未有的升级周期。周四 Daniel Ives 重申其观点。

苹果十月中旬发布四款新 iPhone 12,包括 5.4 英寸 iPhone 12 Mini、6.1 英寸 iPhone 12、iPhone 12 Pro,以及 6.7 英寸 iPhone 12 Pro Max。

Daniel Ives 提到,根据最新的亚洲市场与供应链调查,美国和中国大陆市场对 iPhone 12 需求逐渐看涨。目前 6.1 英寸的机型是热卖款,然而,6.7 英寸的 iPhone 12 Pro Max 的需求也非常强劲。

Daniel Ives 预测,iPhone 12 上市初期发货量将达 8000 万部,销售可能略低于 9000 万部。

根据苹果在线官网交货时间及 Wedbush 亚洲调查,iPhone 12 预购量几乎是 iPhone 11 的两倍。

Daniel Ives 指出,这些迹象对苹果 2021 年的平均售价 (ASP) 来说是个好兆头。

Daniel Ives 此前称,中国大陆市场将成为苹果超级周期的重要关键。Daniel Ives 周四指出,在中国大陆累积已久的消费需求令 iPhone 12 系列在进入假日销售季节前表现良好,随着重要假日销售季即将到来,这将转化为苹果前所未有的升级周期。

Wedbush 重申苹果未来 12 个月目标价 150 美元,这是依照 2021 年苹果的估值,以 15 倍加权计算 9000 亿美元服务营收,并以 7.3 倍加权计算 1.7 兆美元的苹果硬件营收。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