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市场趋势

增资存储器公司睿力集成 兆易创新DRAM预计明年上半年进入市场

 

11月11日晚间,兆易创新发布公告称,拟出资3亿元与多名投资人共同增资睿力集成,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睿力集成约0.85%股权。

兆易创新证券事务代表王中华向记者表示:“现有存储器业务(NOR Flash和SLC NAND Flash)在公司营收中占比最大,这是公司的重要业务。新产品的研发一直在持续进行中,也一直有新产品推出。DRAM业务是我们新进入的存储器领域,现在还在研发进行中,预计明年上半年产品进入市场。”

根据公告,兆易创新与长鑫集成、石溪集电、大基金二期等多名投资人签署增资协议和股东协议,共同参与睿力集成增资事项,以完成《可转股债权投资协议》中约定的转股投资事项,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投资标的睿力集成约0.85%股权。

据悉,睿力集成主要从事集成电路及相关产品的生产、研发、设计、销售等业务。但朱一明作为兆易创新的实控人,同时还控制着合肥石溪长鑫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即石溪集电的执行事务合伙人,以下简称“石溪长鑫”)。在本次增资前,石溪集电持股睿力集成69.01%,长鑫集成持股30.99%。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