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彩晶收购和鑫南科厂房 布局Mini/Micro LED

 

华新丽华集团旗下彩晶、和鑫11月5日共同召开重大讯息说明会,和鑫拟出售南科厂 1-3 楼闲置资产给同集团彩晶,作为发展下世代 Mini/Micro LED 面板布局,交易价格预计为新台币 27.7 亿元(约6.4亿人民币)。

和鑫表示,南科厂房目前主要生产手机、平板触控模块,但因生产规模,目前仅使用 3 楼以上空间,1-3 楼则为闲置资产,这次处分除活化多年未使用闲置资产,同时也因应彩晶未来营运需求。

SK5.jpg

和鑫指出,交易案预计近期就会进行签约,估最快明年第 1 季完成,届时和鑫仍将保有该厂房 3 楼以上空间,既有生产营运不受影响,不影响未来营收及股东权益,而处分利益新台币 2.1 亿元(约4860万人民币),最快明年第 1 季认列。

购入和鑫闲置厂房,彩晶表示,取得后将用于发展 Mini/Micro LED 面板及未来营运使用,相关规划则还在评估,但预期将可望跨入中小尺寸 Mini LED 面板穿戴、平板、笔电、车载产品应用,并布局 Micro LED 面板,提升产业竞争能力。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