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市场趋势

2019年深圳IC产业销售收入首次突破千亿大关

 2020中国(深圳)集成电路高峰论坛10月30日在深圳举办,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主任梁永生发布《深圳集成电路发展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深圳IC产业销售收入为1327亿元,首次突破千亿大关,同比增长63.5%,整体的增长速度超过全国平均水平。会上具体介绍了深圳IC设计业的显著特点:一是产业规模快速增长,龙头IC设计业优势明显,资源向大企业集中;二是IC设计企业重视知识产权,专利数量持续增长;三是IC设计水平持续提升,最小特征线宽达到7纳米;四是创新产品不断呈现,涌现出众多市场表现抢眼、技术有突破的高端产品;五是整机和互联网等应用企业向产业的底层延伸,涉足IC研发领域;六是深圳市场活跃,5G、人工智能、智能驾驶、IoT等新兴领域方兴未艾。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