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自动驾驶感知技术研发商MINIEYE获C轮融资,今年营收增长将超250%

 

10月28日,自动驾驶感知技术研发商MINIEYE对外宣布,完成2.7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嘉实投资等。

MINIEYE主要是利用人工智能技术,为自动驾驶汽车提供可靠的感知与决策解决方案。创立之初,公司坚持走渐进式发展路线,在2018年已获得主机厂认可,于前装市场实现量产。目前,获得前装定点的主机厂包括美国通用、江铃福特等,还获得了某商用车主机厂的L3项目定点。

11.jpg

“在业务端方面,乘用车和商用车双管齐下,今年商用车这个量先起来了。”MINIEYE 创始人、CEO 刘国清在接受《21CBR》等媒体采访时表示,受新基建、行业新标准等因素的影响,商用车市场进入快速增长阶段,前四大商用车企中,MINIEYE已经合作了3家。“业务增长速度很快,相较于去年,预计今年的收入规模会增长250%以上。”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