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市场趋势

重点开展AI、可穿戴设备等研究开发,华大智造智能制造及研发基地开工

 

 10月27日消息,位于光谷七路和神墩二路的华大智造智能制造及研发基地项目,在武汉东湖高新区开工。据了解,武汉基地将成为华大智造全球重要的生产基地。

    该项目基础设施投资12.64亿元,总投资预计达到24亿元人民币。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达8.6万平方米,预计2022年完成一期建成投产。

    据了解,该项目是武汉复工复产以来首个新签的大健康项目。4月8日当天,华大智造与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云签约”,双方将共同推动全球智能制造及研发基地项目的落地。距离该活动不到2个月,6月2日,该企业已在东湖高新区摘牌拿地。办理用地证等紧锣密鼓开展,不断刷新“光谷速度”。

    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建设管理办公室产业处华大项目专员张丽介绍,这是光谷尝试“拿地即开工”的又一范例,通过容缺办理等最大限度提速,为保证按进度开工,生物办专人一对一服务,能当日办结事项绝不过夜,节假日也在加紧土地场平。

“我印象很深的是场平过程中,涉及市政苗木移栽,光谷协调区园林部门,很快保障了土地场平进度,每个环节都没有耽搁,光谷所有‘店小二’沟通起来都很顺畅,我们都有共同语言。”华大集团执行董事、华大智造CEO牟峰说,东湖高新区提供了多方位支持,光谷政务服务局企业帮办中心、生物办等,一直在为华大智造团队提供“店小二”服务,相关证件都有专人跟踪协助办理,企业对在汉发展充满信心。

    随着华大智造智能制造及研发基地的开工及建设,华大智造将持续加大高比例的研发投入,在武汉光谷建设一系列项目,包括但不限于:基因测序仪智能化生产基地、基因测序仪配套试剂及芯片生产基地,以及高端智能化设备研究中心,开展人工智能设备、质谱仪、影像、可穿戴设备等高端设备核心关键技术的研究开发。这些项目也将继续夯实武汉作为华大智造重要生产及研发基地的地位。

    华大集团深耕武汉10年,投资累计10亿元以上,布局了医学检测、科研服务、细胞治疗、华中物流及客服中心、生物样本中心、研究院等板块,已成为华大集团全球最大的多组学数据生产中心、客服中心、物流中心。2020年,华大集团在东湖高新区完成收入21亿元,同比增长51%。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