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市场趋势

国产替代概念股思瑞浦科创板首日涨幅逾77% 华为帮公司扭亏

 

9月21日,国产替代概念股“思瑞浦”在科创板成功挂牌交易,股价首日上涨77.17%,收盘价为205元。这家模拟IC设计公司成立于2012年,被信达证券的分析师称之为“国产新锐”,当前产品以信号链模拟芯片为主,并能逐渐向电源管理模拟芯片拓展。

思瑞浦7微电子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瑞浦”)此次首次公开募股的目的是为其模拟从产品开发与产品化、研发中心建设提供资金,并补充流动资金。该公司选择了最近一年净利润为证且营业收入不低于1亿元的标准。2019年,思瑞浦的第一大客户贡献了超过50%的营收,直接扭转了2018年因研发费用和销售费用增长导致的亏损局面。

招股书显示,2019年营收约为3.04亿元,同比增长166.47%;归母净利润约为7098.02万元,而2018年净亏损约为881.94万元,2017年净利润为512.47万元。

3333.jpg

受益于华为投资和采购,思瑞浦业绩大幅增长

事实上,思瑞浦与该客户的合作开始于2016年。招股书并未直接披露该大客户A的名字,但承认其是该公司关联方。根据招股书提到该客户为“行业领先的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提供商”等信息可知,该客户是华为,后者通过全资持股投资平台哈勃科技入股思瑞浦,并且在2019年对思瑞浦的贡献营收超过第二名10多倍。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