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小米集团:副董事长林斌承诺5年内不出售公司股份 已作安排的除外

 

今天,小米集团发布自愿性公告,公告称小米集团副董事长林斌通过高盛转售3.5亿B类股,林斌剩余股份会锁定五年,即自9月15日起五年内,林斌及其控制实体均不会再出售股份,此前已安排捐赠给家族慈善基金的1.2亿股B类股除外。本次交易及捐赠后,林斌剩余股份从占总股本的11.4%下降到约10%,将全部锁定。

截至发稿,小米集团股价22.5港元,早盘低开4.46%,总市值5428.61亿港元。

需要注意的是,去年,小米集团总裁林斌于8月21日、22日、23日连续三日卖出共计4130.7万股小米股份,套现约3.7亿港元,折合人民币3.4亿。其后小米集团方面回应称,林斌自小米集团上市以来一股都没卖过,上市时也未发生过老股转让;减持套现是林斌个人资金用途需要,包括做慈善等;林斌短期内不会再减持,自愿做出锁定十二个月的承诺。

截至目前,林斌锁定十二个月不减持的时限已到。小米方面表示不清楚林斌套现资金的具体用途。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