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酷派集团拟斥1.03亿港元收购精威企业75%股份

 

9月14日消息,酷派集团发布公告,于2020年9月11日,该公司与卖方蔡南麟订立买卖协议,该公司拟以代价1.03亿港元购买目标股份(相当于目标公司精威企业已发行股份总数的75%)。目标公司间接拥有项目公司深圳国氢新能源科技的95.3846%股权。

据悉,公司将于完成时以现金2500万港元,及根据买卖协议的条款及条件,配发及发行入账列作缴足股款的6亿股代价股份支付,每股代价股份的发行价为0.130港元,每股代价股份1.3港元较9月11日收市价每股0.142港元折让8.45%。于完成后,目标公司的75%及 25%将分别由本公司及卖方拥有。

据悉,项目公司主要从事氢燃料电池及其各零部件和相关检测系统的咨询、研发和销售;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咨询、研发和销售;制氢、储氢、加氢及氢能相关动力和储能系统的咨询、研发和销售;氢燃料电池和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的咨询及投资;新能源行业的信息咨询;货品及技术的进出口;氢燃料电池及其各零部件和相关检测系统的生产;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生产;制氢、储氢、加氢及氢能相关动力和储能系统的生产。

在董事会不时对所经营业务进行的策略检讨中,董事会已考虑将现有业务进行多元化的可能性,而鉴于新能源汽车业务的整体趋势及强大增长潜力,已建议本公司应计划打造拓展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潜在项目。自此之后,集团一直积极寻求及探讨相关业务机遇。公司欲借此机会为集团拓展新能源汽车价值链。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