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韩国仍严重依赖日本半导体设备

 

日前,韩国国际贸易协会宣布,今年前七个月,韩国从日本进口了17亿美元的半导体设备和电子集成电路制造机械,同比增长77.2%。此外,处理器和控制器的进口以及光敏半导体器件的进口分别增长了8.6%和3.7%。作为参考,韩国同期从日本的进口总额同比下降了约10%。

半导体设备进口的增加与三星电子的大规模投资有关。该公司于今年5月宣布,它将在平泽建立NAND闪存生产线,并计划下个月扩大在平泽市的基础设施建设。尽管在限制之后指出需要新的设备和机械供应商,但三星电子和许多其他韩国公司对日本半导体设备的依赖仍然高达25.7%,与去年的27.4%没什么不同。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