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德州有研半导体一期项目“冲刺”收尾 部分生产线试运行

 在德州,省重大项目——山东有研集成电路用大尺寸硅材料规模化生产一期项目正在进行最后的“冲刺”收尾,130余台套工艺设备陆续进场,部分生产线已进入试运行阶段。

山东有研集成电路用大尺寸硅材料规模化生产项目总工程师肖清华告诉记者,“我们这个项目设计的产品是6英寸和8英寸硅片,年产大概450万片,它的规模是在北京原厂的基础上,翻了一倍。”

1-7月,山东亿元以上项目个数、计划总投资、完成投资分别增长39.3%、33.4%和11.8%;完成投资占全部投资的比重为63.1%,同比提高6.6个百分点。

1-7月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四新”经济投资增长20.2%,比上半年提高2.0个百分点;高技术制造业和服务业投资分别增长22.4%和29.0%。 与此同时, 消费市场复苏加快 。7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2.7%,月度增速首次转正。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