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标准

7月北美半导体设备出货创26个月新高

 

SEMI(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公布了7月北美半导体设备制造商出货金额,达25.92亿美元,月增11.8%,年增27.6%,创下自2018年5月以来的新高。

SEMI 全球行销长暨台湾地区总裁曹世纶表示,北美设备销售额在下半年的初期,就呈现双位数强劲成长,这股增长反映半导体产业在现今全球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将成产业长期成长的动能。

u=3284356446,1488703142&fm=26&gp=0.jpg

晶圆代工龙头台积电近期动态来看,再度宣布,将投入8.6亿元,向太阳能厂益通购买南科厂房与附属设施,也是今年第三度购买南科邻近公司厂房,累计已投入逾51亿元在南科买厂,显现需求强劲。

台积电南科厂为5 nm主要生产基地,未来新厂房建置完成,加上大客户苹果、超威等投片增加,将大量导入先进制程机台,进一步带动半导体设备出货成长。

SEMI先前也看好,明年受惠逻辑先进制程、记忆体产业投资力道扩大,加上中国扩充半导体产业规模,提高自主化生产比重,晶圆厂设备支出金额将创700亿美元写新高。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