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爱立信宣布与斯洛文尼亚电信达成5G合作协议

 

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三,瑞典电信设备供应商爱立信宣布与斯洛文尼亚电信达成5G合作协议。

爱立信

爱立信在官网中表示,它已经达成第100份5G商用合作协议或合同,从而实现了重要的5G里程碑。

根据5G协议的条款,爱立信将向斯洛文尼亚电信提供RAN(无线接入网)和Packet Core解决方案。

据悉,最初的5G服务将部署在斯洛文尼亚的各大城市,大约覆盖25%的人口。斯洛文尼亚电信计划到2020年底将5G覆盖率提高到33%。

实际上,从5G研发初期开始,爱立信就一直与主要服务提供商合作伙伴们合作。2014年的时候,该公司发布了首个公开的5G合作协议。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