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供应商玉晶光电否认iPhone 12相机镜头存在问题

 

 8月13日消息,上周知名分析师郭明錤(Mig Chi Kuo)表示,苹果相机镜头供应商玉晶光电(Genius Electronic Optical)发现两款新iPhone镜头组件有质量问题,但今天玉晶光电驳斥了该报告,认为他们的生产仍在正常运行,并且客户的需求也能正常满足。

  上周,郭明錤在其报告中称,5.4英寸和6.1英寸的iPhone 12广角相机镜头上组件上涂层出现裂纹问题。 但他也同时指出,该问题不太可能对iPhone 12的发货时间产生多大影响。

H1.jpg

  近日玉晶光电自此驳斥了该报告,认为其生产仍在正常运行,并且客户的需求仍然正常。

  实际上,苹果通常不会某一个部件只找一个供应商,以此来避免风险。例如镜头组件,他们就还有大立光电 (LARGAN PRECISION)等供应商。

  根据之前消息,苹果今年将发布四款?iPhone 12?产品,包括5.4英寸款,两台6.1英寸机型和6.7英寸机型,所有产品均具有OLED显示屏和5G连接。新的iPhone通常在9月下旬开始发货,但苹果公司最近表示,今年会延迟几周供货。

  目前,苹果的各方面供应商都已经为iPhone量产作准备,他们的最大的制造合作伙伴富士康开始了季节性的招聘,给iPhone 12的生产找到足够的人手。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