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小米10周年发布会发布了多款高端新品

 

8月11日,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进行了小米十周年演讲。小米也在该日发布三项具有纪念总结意义的产品,分别是小米10至尊纪念版、Redmi K30至尊纪念版、全球首款量产透明电视小米透明电视。同时,推出小米无人智能工厂,引爆智能制造领域。

雷军在演讲中,与当天发布的三款产品结合,为小米定下三大铁律,即“技术为本、性价比为纲、做最酷的产品”。

11.jpg

雷军认为,技术为本,是指在攀登技术的高峰路上永不止步,这是未来十年小米死磕硬核科技的态度。性价比,则是小米和用户交朋友最大的诚意,是小米的核心战略,无论是大众产品,还是高端产品,小米都会永远坚持性价比,让所有用户可以闭着眼睛买。而坚持做最酷的产品,才是小米永恒的追求。做用户心中最酷的公司,这就是小米的愿景。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这“三大铁律”,使市场看到小米在技术实力、商业模式和创新方向的三大价值,小米2020年预计投入超过100亿人民币,用于技术研发,技术为本,是小米赖以发展的根基;以性价比为纲,背后是小米对极致高效商业模式的追求,这是小米市场竞争的利器;“坚持做最酷的产品”,反应小米骨子里的创新基因,是推动小米商业和技术生态发展的终极保障。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