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比亚迪半导体又一款芯片导入华为手机

 

消费类电子市场是电源管理芯片的主要市场之一,随着消费类市场对芯片的国产化趋势加速,电源IC产品对性能与质量的要求也日益严苛。

比亚迪半导体电源ACDC芯片-BF1550,凭借性能与质量的完美平衡,成功导入华为智能手机充电器项目。

BF1550具有线端VI能效、高动态响应、无Y设计等特点,可轻松满足高端品牌针对充电器的加严要求,且不额外增加成本。截止到2020年7月底,出货量超百万只,市场反应良好,用户体验效果佳。

此外,比亚迪半导体还将陆续推出更高集成、更低功耗(30mW)、更大功率(PD65W)的多款快充智能手机ACDC芯片,可满足主流品牌的升级迭代要求。

比亚迪半导体电源ACDC芯片,从2007年开始批量,主要应用于手机/平板/笔记本/路由器等适配器,目前累计出货量超10亿颗,且已进入华为、Nokia、Google、飞利浦、TCL、中兴等供应体系并稳定出货。

比亚迪半导体始终致力于更高集成、更高效率、更高性价比的电源方案研发,为客户提供快捷、定制化的服务,帮助客户提升新产品研发速度、缩短产品上市周期。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