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英伟达超过英特尔 首次成为美国市值最高芯片公司

 

7月9日消息,美股周三收盘后,英伟达股价再创新高,超越英特尔成为美国“最有价值”芯片公司,市值约2513.1亿美元,而英特尔市值约2481.6亿美元。

自从美股标普500指数3月23日触底以来,美国芯片股表现大致上都超越大盘,但英特尔股价的反弹力道显然不如英伟达强劲。目前英特尔已是费城半导体指数中市盈率最低的股票。

11.jpg

今年以来,英特尔股价下跌1%,但英伟达却上涨了74%。目前,英伟达市值仅次于三星电子和台积电,成为全球第三大市值半导体公司。

股价变化反映了投资者看好英伟达未来,对其未来利润增长持观态度。英伟达股价上涨的一个原因是,投资人看好远距离工作趋势将助长英伟达的数据中心业务,而人工智能是让英伟达股价水涨船高的另一原因。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