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法国:不完全禁用华为5G设备 但鼓励运营商"不要尝试"

 7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法国网络安全机构ANSSI负责人纪尧姆·普帕德(Guillaume Poupard)周日表示,在5G电信网络铺设过程中,法国不会完全禁止使用华为的设备,但该机构正敦促法国电信公司避免采购华为的设备。

普帕德表示:“我能说的是,不会全面禁止。但对于目前没有使用华为设备的运营商,我们鼓励他们不要尝试。”

美国政府敦促其盟友将华为排除在西方下一代通信网络之外。消息人士于3月份时曾透露,法国不会禁止华为,但会寻求将其排除在核心移动网络之外,因为该网络处理客户个人数据等敏感信息,因此存在较高的监控风险。

法国有关使用华为设备的决定,对该国4家电信运营商中的两家(Bouygues Telecom和SFR)至关重要,因为他们目前使用的大约一半移动网络设备是由华为制造的。普帕德称:“对于那些已经在使用华为设备的用户,我们将为它们提供3到8年不等的授权。”

法国国家控股的电信公司Orange已经选择了华为的欧洲竞争对手诺基亚和爱立信的设备。普帕德表示,从下周开始,没有收到将华为设备用于5G网络明确授权的运营商,可以考虑在法定最后期限过后不予回应,作为拒绝他们的请求。

普帕德称,做出这一选择是为了保护法国的独立,而非敌视行为。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