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苹果正式淘汰首款视网膜显示屏MacBook Pro

 

7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发布8年后,苹果公司正式淘汰首款配备视网膜显示屏的MacBook Pro,这是首款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款被淘汰的视网膜显示屏 MacBook。

苹果

据外媒报道,苹果首款配备视网膜显示屏的MacBook Pro是在2012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2012)上发布的。如今,这款设备在全球范围内被正式列为“过时”产品。

苹果指出,过时的产品不再有资格获得硬件服务。这意味着该公司将不再接受2012年中期发布的视网膜?屏MacBook Pro? 15寸机型的换电池或其他修理服务。

与前几款相比,2012年发布的MacBook Pro设计的更薄,配备的视网膜显示屏也让它更有吸引力。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