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产业链人士:5G手机芯片价格今年下半年有望继续下降

6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产业链人士日前表示,5G智能手机芯片的价格,在今年下半年有望继续下降。

gaotongwujichuliqi_500

这一产业链人士表示,5G智能手机芯片的价格,已由之前的超过100美元每块,降到了目前的70到80美元,今年下半年有望继续下跌,但下跌的幅度会放缓。

产业链人士提到的价格,可能是5G手机芯片的平均价格,芯片厂商已推出了更多的5G手机芯片,目前已涵盖了高端、中端和低端,价格范围更广,这也拉低了5G手机芯片的平均价格。

随着手机芯片厂商推出更多的5G芯片,芯片厂商之前的竞争也更为激烈。在4月底的报道中,外媒就曾表示,高通和联发科这两家5G芯片供应商之间的价格竞争,在二季度将升温。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