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投行分析师预计iPhone 12九月底发布 十月初发货

 6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疫情对研发、测试和供应链造成了影响,多位分析师和多家投行及研究机构预计苹果支持5G网络连接的iPhone 12,将推迟发布或上市,重要零部件供应商博通的CEO此前也暗示将推迟上市。

而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一位投行的分析师也预计iPhone12的发布时间较往年将会有推迟,但仍会在9月发布。

预计iPhone 12仍会在9月份发布的,是投行韦德布什(Wedbush)公司的分析师丹尼尔·艾夫斯。在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他预计iPhone 12将在9月底发布,10月初发货。

丹尼尔·艾夫斯预计iPhone 12仍会在9月份发布,是基于对供应链的调查,他们称苹果iPhone的供应链目前已恢复正常,新iPhone虽然不会像往年一样在9月初发布,但仍将在9月份发布。

同郭明錤等分析师一样,丹尼尔·艾夫斯也预计苹果9月份推出的iPhone 12将有4款,全部支持5G网络连接,但只有部分机型支持速度更快的毫米波,也就是可能会分为美国版本和非美国版本。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