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研究机构:全球半导体市场二季度营收可能环比下滑5%

 

据国外媒体报道,研究机构预计,全球半导体市场二季度的营收,环比可能会下滑5%。

ZSW2.jpg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研究机构是根据21家上榜的半导体厂商对二季度业绩的预期,预计全球半导体市场二季度的营收可能会下滑5%的。

研究机构所列出的21家半导体厂商中,预计二季度营收环比上涨的,仅有6家公司,分别是联发科、AMD、西部数据/闪迪、联华电子、ADI和中芯国际。

预计二季度营收环比会上涨的公司中,联发科的预计增长率是最高的,环比预计增长6%,这主要是得益于其预计5G智能手机处理器的出货量将有提升。

外媒在报道中还表示,基于疫情对下半年业务影响不确定方面的考虑,很多半导体厂商还未给出2020年全年的业绩预期。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