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政策法规

证监会否决紫光国微180亿元收购案

 

没有想到,芯片巨头——紫光国微的180亿元收购案被证监会否决了。根据公告,紫光国微本次重组被否的原因主要是两点:标的资产权属存在瑕疵与标的资产商誉金额占比较大。截至6月8日收盘,紫光国微跌幅9.11%,跌至每股66.26元。

11.jpg

  回溯公司此项收购事宜,紫光国微2019年6月2日晚间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公司同一控制人旗下的紫光联盛100%股权,价格初步约定为180亿元。

  据披露,紫光联盛为持股型公司,为收购Linxens相关资产于2018年出资设立,旗下核心资产Linxens主营业务为设计与生产智能安全芯片微连接器、RFID嵌体及天线和超轻薄柔性LED灯带,是全球销售规模最大的智能安全芯片组件生产厂商之一。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