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技术资讯

盛思锐推出针对呼吸机的全新传感器解决方案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对呼吸设备传感器的需求持续增长。作为知名的呼吸设备传感器制造商,盛思锐在该领域已取得突破性进展,日前面向市场推出新款流量传感器SFM3019。这款传感器经过优化设计,适用于大流量应用的呼吸设备。

  盛思锐专业的研发团队在最近数周内一直在努力开发一款新的呼吸设备传感器,它既要易于集成到呼吸机中,又要具备出色的可扩展性。在众多团队成员的不懈努力下,SFM3019流量传感器现已成功面市,它将帮助呼吸机制造商实现新设备的生产,以满足市场的高需求。

盛思锐首席执行官Marc von Waldkirch表示:“盛思锐的基因融合了无处不在的创新和极佳的团队精神。特别在当下这样特殊的时期,我们可以切身感受到团队的凝聚力。在盛思锐,推动人类健康一直是我们的一大驱动力。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仅要在最高的安全和卫生措施监督下,保持现有的呼吸设备传感器的生产,同时还要实现创新,从而为拯救生命的呼吸机提供更多的传感技术。”

  盛思锐流量传感器SFM3019推出数字和模拟两种版本。与其它所有应用于医疗技术的盛思锐传感器一样,SFM3019基于成熟的CMOSens?技术。此外,它是在经过多年试验和测试的现有组件的基础上开发的,保证了极高的可靠性和精确的测量度。数字版本可以测量氧气和空气,以及两者的混合物,并确保相当高的精确度。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