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市场趋势

受新冠疫情影响,全球集成电路市场预测从+3%下调至-4%

 

ICInsignts编写的2020版《麦克莱恩报告》(McCleanReport,对全球集成电路市场分析预测的报告)指出全球集成电路市场在2019年下降了15%后,预计2020年会有个位数的增长。但是,在2020年第一季度迅速爆发的Covid-19病毒影响了全球的集成电路市场,从2020年3月开始几乎所有国家企业停工,导致全球集成电路市场陷入瘫痪。

    如图所示,当前市场预估全球2020年IC市场为345.8亿美元,低于最初预测的390亿美元,在开始的时候MR20的预测今年IC市场会增长8%。四月份的更新后的预测报告将集成电路市场进一步细分,对33个集成电路产品按市场、单位和平均售价类别进行了未来5年的预测。

    ICInsight在3月12日发布过3月份更新,更新的内容包含了推测新冠病毒对2020年集成电路市场带来的潜在影响。在3月的更新发布后,当时预测新冠状病毒对全球经济和集成电路市场没有多大影响,主要受到波及的是中国市场和产品中断。然而,现在新冠状病毒的影响已经真正转变为一个全球性的问题,这种高度传染性和致命性病毒在美国和欧洲现在已成为热点。下面的数据说明了在过去的四周里,美国的病毒情况变化有多快。

    2020年3月12日(ICInsights的3月更新发布):

    美国Covid-19感染人数:1,630;美国Covid-19死亡人数:41

    2020年4月9日:

    美国Covid-19的感染人数:454,615;美国Covid-19死亡人数:16,074

    如图1所示,ICInsights对2020年IC市场的对当前基准预测下降4%。此外,预计今年全球GDP下降幅度与2009年的2.1%下降幅度相同。全球GDP下降幅度有多罕见?2009年之前,全球GDP出现下降的一年是63年前1946年!

    如果你还没有定阅我们,现在是一个很好的时机,通过订阅麦克莱恩报告2020,能够获得集成电路最新市场研究报告和对集成电路行业的分析,在这个集成电路极不稳定的时候,了解最新的技术发展和不断变化的集成电路市场状况。麦克莱恩报告的更新将在今年11月之前每个月发布新信息。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