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三星推出易于分离的电视包装纸板 方便用户将其再利用

 

尽管COVID-19疫情成为了头条新闻,但全球快速变暖的问题仍然是一个挥之不去的问题。为了进一步提升其环保意识,三星今天宣布,包括TheFrame、TheSerif和TheSero在内的LifestyleTV产品将采用瓦楞纸板包装,这将使包装材料更容易重复使用和回收。

    据这家韩国公司称,新包装在纸板的每一面都使用了点阵式设计,这使得客户可以很容易地将包装盒剪掉,并将其用于其他用途。

    三星建议,用户可以将包装盒变成小餐桌或宠物屋。为了进一步激发用户的灵感,三星将捆绑一份手册,里面有很多二维码,这些二维码可以链接到用纸板制作家居用品的说明。

    为了让人们关注包装,三星与英国生活方式杂志《Dezeen》合作,从今天开始举办全球设计大赛。这两家公司将对最独特、最  实用的设计进行奖励,并将把这些设计纳入其生态包装手册中。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