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信阳舜宇就VIAVI 3D传感滤光片达成许可协议

 

VIAVI Solutions 近日宣布,中国集成光学组件和产品制造商——舜宇光学科技(港交所股票代码:HK02382)下属子公司信阳舜宇光学有限公司,已同意就三维(3D)传感技术领域中使用的VIAVI受专利保护的低角度位移(LAS)滤光片,与VIAVI达成许可协议。

VIAVI是三维(3D)传感技术领域的先驱和全球领导者,其产品包括VIAVI业界领先的光学滤光片。在典型的手势识别系统中,光源向用户发射近红外光,光学滤光片将由用户反射的发射光传输到3D图像传感器,同时可阻挡大部分环境光。享有专利的VIAVI光学滤光片具备出色的光学性能,更薄的滤光镜厚度,以及随着反射光入射角的变化而减小的中心波长偏移。

FL.png

“VIAVI在光学滤光片技术方面的领导地位,源于数十年来在军事、工业和消费电子应用领域的积累”,VIAV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Oleg Khaykin表示。“我们已经成功地将该技术用于3D传感,并通过与主要客户的合作以及与其他制造商的许可协议来推动业务增长。”

“舜宇光学科技已成为光学组件设计和制造的领导者,专注于产品的美观和科学技术,”舜宇光学科技的CEO孙泱表示。“为了把握不断增长的3D传感市场机会,我们很高兴与另一行业领导者VIAVI合作。”

许可协议的条款和条件是机密的,因此没有被披露。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