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封城导致员工自然离职,和硕或顺势将产能转移至东南亚

 

2月3日,据台媒报道,苹果的iPhone代工厂和硕目前正在评估疫情影响,该公司高层透露,春节过后将利用员工的正常离职现象削减规模,以顺势将产能转移至东南亚地区。

受疫情影响,中国大陆多地已经实行封城防疫措施,再加上春节假期延长,各类企业员工返岗受阻,“复工难”的情况普遍存在。

和硕是苹果重要的代工厂商之一,目前,和硕大约承担苹果30%的组装订单。和硕在大陆的四大制造中心分别位于上海、昆山、苏州和重庆,跟据此前报道,和硕正寻求产线多样化,布局东南亚国家,把产线移出中国大陆。

关于产能规划,和硕CEO廖赐政曾表示,在大陆以外地区的产能扩充,包括台湾、印尼巴淡岛都已经投产,另外也不排除在印度、越南都会有投资计划,重点是配合客户需求,选择最好的地方来投资。

此次疫情将为各类企业的运营带来影响,企业很可能会采取裁员措施,和硕这一波的顺势而为可以看出该公司将产能转移出大陆的决心。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