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评

大陆延后开工是机遇?台芯片厂欲趁机扩大全球市占

 

据台媒报道,武汉新冠肺炎疫情不断扩散,中国大陆各地区纷纷响应延迟开工。在这一背景下,台湾内存控制芯片厂群联董事长潘健成认为,大陆竞争对手目前处于停工状态,对群联运营反而可能有利。

11.png

潘健成表示,去年12月和今年1月均出现缺料情况,不过,因武汉肺炎疫情影响,大陆需求下滑,群联应可趁机补料增加库存。

潘健成预计,3至4月后,武汉肺炎疫情逐步获得控制时,大陆厂商将陆续复工,届时群联物料齐全,将可大举抢市。

然而需要注意的是,目前武汉肺炎疫情所致的停工已影响到国内市场供给和需求。对此,潘健成表示,群联仍可从其他储存型闪存(NAND Flash)厂补料,并在其他市场销售,对运营影响不大。

同时潘健成进一步表示,大陆竞争对手目前都处于停工状态,群联可趁机扩大全球市占,对群联不仅没有影响,还可能有利。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