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苹果要求供应链扩产iPhone :上半年目标8000万部

 

据《日经亚洲评论》援引知情人士话述,苹果已要求旗下供应链在今年上半年 (1 至 6 月)生产 8000 万部 iPhone,以响应市场的热烈需求。

11.png

知情人士表示,苹果已预订了 6500 万部旧款 iPhone,其中大部分是 iPhone 11 系列,另外还有 1500 万部是将于今年 3 月发布的新款 SE 的下一代机型(或为 iPhone 9)。值得一提的是,若上半年生产足额的 8000 万部 iPhone,则产量将较去年同期增加10% 以上。

此前 1 月 22 日,彭博社也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指出,苹果已要求台积电增产 A 系列芯片,以满足iPhone 11 系列超出预期的需求,参考来看两家外媒说法不谋而合。

而今年苹果将有哪些新机动作呢?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在1 月中旬发表的报告中表示,苹果 2020 年将推出 5 款新 iPhone,其中有四款支持 5G mmWave/Sub-6GHz 技术,并全部采用高通 X55 基频芯片;另一款被认为是 iPhone SE 的下一代机种:为 4.7 英寸 LCD 机型。郭明錤预计苹果将于今年春天推出,但该款机型不支持 5G 网络,最终名称可能为 iPhone 9。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